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|2022年新疆部庆国庆系列活动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年10月13日

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

 甘霖既霁片云收,晓日腾空照九州。

 欣逢国庆喜相迎,载欣载奔贺华诞。

    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,喜迎党的二十大及120周年校庆,培养各民族学生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。温州中学新疆部特举办“喜迎二十大 奋进新征程”庆国庆系列活动,坚定学子理想信念,凝聚奋进力量。

强健体魄▪塑爱国之躯


10月1日上午8:00,温州中学新疆部全体学生在隆重的升旗仪式后,在操场开展了庆国庆集体运动会。此次运动盛会包括班级跑操、男女混合接力跑,引体向上、仰卧起坐四个团体项目。各班同学为了班级荣誉以及强身健体的目标,通力合作,完成各项比赛,感受民族共融的喜悦。


头脑风暴▪培爱国之智

      10月2日上午8:30,新疆部内广场上“竞趣国庆,少年意气正当时”智力游园活动悄然拉开序幕。高一高二段全体学生参与了“反应力大考验”“齐心协力”“我们的默契”等八项智力游戏。同学们在一片欢笑声、抢答声中,锻炼脑力思维,体验团结协作的魅力。



红色研学▪成爱国之行

      金风送爽,万里山河披锦绣。为感受温州浓厚的国庆氛围,从学校小课堂走向社会大课堂,厚植红色记忆、红色基因。新疆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来到温州历史文化街区,追寻红色足迹、感受红色文化,与国旗合影,领略非遗魅力。


盛赞辉煌▪诵爱国之声

      10月5日,温州中学新疆部高一高二段全体学生参加了“寸心寄华夏,青春赞山河”庆国庆朗诵比赛。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,声情并茂朗诵着《我骄傲,我是中国人》《祖国颂》等一首首赞歌。“我是中国人,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,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,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,也响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……我骄傲,我是中国人!”抒发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真挚情感,歌颂着祖国的伟大,也体现着学子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决心。



生于红旗下,

长在春风里。

目光所至皆华夏,

五星闪耀为信仰。

       温新学子以青春之名,书写清澈挚爱;以心中红星,献礼盛世中华


点击数: 【字体: 收藏 打印文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